你是誰? 

跟小姑帶著小屁展開今天的機車台中遊囉.

因為我跟小屁太會拖了,到了差不多中午到達!


一到達快餓壞的我們馬上開始尋找食物,
找了一間頗有日式風味的餐廳做了下來,
不過我忘記名子了!
我點了一份豬排茶泡飯。
小姑點的是…我忘記了!
請體諒一下生了一個又懷孕的女人老人癡呆!


 

還好有帶推車,不然我可能這餐會吃更久唷!
因為要瘋狂追小屁這坐不住的小孩,
有推車是好一點,不過快樂的小屁還是很高興的一直對別人揮手!
真是個愛引人注目的小傢伙耶。

吃完當然是開始我們的購物路程了…

小屁依舊還是見人就揮手,
完了…我是不是該擔心他以後會變成蠟筆小新的翻版呢(?)

看到好多衣服、鞋子、包包真是心動,
逛了好大一圈買了兩件衣服、一件內搭褲,
本來是打算去幫小屁添購過年的新衣,
不過都沒有看見童裝,小小失落!
但最後還是有幫小屁買個小兔背包唷!

d44285823-ac-0491xf4x0300x0233-m.jpg 
圖片採自-【網拍阿弟的店】

小屁是買綠色的小兔,200兩。
背起來真是超可愛的~
人家是妹妹背著洋娃娃,走到花園來看花!
我家是屁屁背著小兔兔,走到一中來看妹!

呼~接著又飄到中友百貨,
不過沒有看到我上次好喜歡的那個包。
接著出了個小意外,
帶著小屁去換布布,放在台子上,
結果拿東西一轉頭,聽到啪的一聲,接著當然就傳來一陣哭聲,
小屁沒坐好掉下去,心疼死了,還好冬天穿的外套厚厚的,
也沒有撞到頭或哪裡就放心了,不過只能怪這媽咪粗心大意ˊˋ
但這小插曲心情有點差掉,因為旁邊有對夫妻在那看熱鬧似的一直看,
看人家小孩跌倒那麼高興唷?!  一直看…一直看的。
接著又繼續逛,小屁還是那樣快樂的玩著,
超愛對鏡子傻笑的。

你好~

不過一整天逛了那麼就我們也都累了,
也該準備回家囉~
路上又看到一間超可愛的童裝店,
又飄了進去,總算買到小屁的新鞋囉。

 

接著當然是『回家』~

整個累壞了我。

給我全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