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不到我

2010.1.16

中午,帶著小屁參加Baby home尾牙的媽咪網聚。

上個月聚餐人不太多害我有點失望呢!
這次好多媽咪看了好高興,
有以前一起聚餐過的媽咪,也有新媽咪唷!

 
【大家在吃飯忙著聊天忘記拍,好多都吃飽帶小人去外面溜滑梯了。】

看看報名人數15人,不過怎麼感覺人好多,開了三桌呢!
好多控制不住的小人們一直奔跑著,
當然我家劉小屁也是其中之ㄧ。
超可愛的尼克跟小屁一直奔跑著,
他們只差一天唷!
不過尼克有點被小屁的熱情嚇壞了,
因為小屁一直想給她抱抱都變成推推,
害尼克看到小屁就落荒而逃!

點了餐點,
帶了這年紀的小人去吃飯真是好忙,
小屁又是坐不住那型,又要吃,又要忙著對後面桌的媽咪們揮手,
今天根本就是來這選舉的麻!
好辣!小屁當選~小屁當選!
這小鬼吃個飯很忙,當媽咪的也超忙。
要忙著聊媽媽經,又要忙著餵小屁,還要忙著吃飯,
真後悔沒有把把拔拖來~放他去網咖自由飛!
雖然常常帶小屁出去,不過還沒有這次累呢。

吃飽飯,飯後運動來了,追小人~

隔著玻璃搭訕 

小屁隔著牆搭訕,夠厲害了芭!

媽咪:怕怕! 

尼克驚恐的臉還是好可愛。

 

小屁看到尼克溜滑梯高興的拍拍手呢!

 

最後,我累了!就用小屁開車到忘我的照片用結尾吧!
忘了一提,還有抽獎唷!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有交換禮物這回事,所以沒有帶禮物去交換,
小小失落~
但是有媽咪贊助參加小禮物唷!
裡頭有個劉海貼,回家小屁一直猛貼我頭,
我就一直問我家老公,我有水沒~XD
雖然我知道應該很阿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