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很快就過去了,

這小屁小鬼就這樣陪了我兩年了耶。

陪伴了我兩年、730天、17544小時、1052640分鐘、63158400秒,

從本來可愛的天使樣,漸漸變成現在這副頑皮的惡魔樣,(暈…雖然都還是很可愛沒錯。

可能都自己照顧,所以參予感特別重,

第一次被滿出來的屎嚇到,(老天 新生兒的屎怎麼可以那麼多

第一次幫他洗澡、餵他吃副食品,(接觸新食物的臉真是可愛

看見他學會翻身、學會坐、學會站、學會走路,滿滿都是做父母的驕傲感,

從討厭小孩的我,竟然就這樣為人母兩年了,

出個們不會想到自己,想到的是小孩喜歡什麼(這不用我說,是海棉寶寶

可能這就是母愛吧。

 

接著即將進入正題…

今天是小屁兩歲生日喔!

請大家給小屁來個祝福芭!

小屁 兩歲生日快樂!!!

媽咪好愛你喔!(還有宥宥XD

 

謝謝各位媽咪的祝福喔!真是愛你們 !

還有老頭鼠叔叔!

原來你留在留言板..害我找了好久喔((暈

老鼠
主題  生日快樂!

留言時間 september 28,2010,7:27am
留言內容 小屁屁 生日快樂唷~~!!
 
             我們住太遠了~~我這一個老頭只可以跟你說
             生日快樂~~!!
 
             有機會我在下去拿禮物給你!!!
             老頭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