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日夜早晚溫差又大,

小屁這兩個月就感冒兩次囉!

第一次感冒的映像離我還蠻遠的,

就是傳說中母奶的抗體剛結束的7個月的時候,

那次也是小屁第一次發燒流鼻涕呢!

第二次感冒是1歲2個月,(98.11.1)

小屁第二次發燒,但沒有任何其他感冒症狀,

神奇的事隔天睡一晚竟然就好了。

第三次感冒是1歲5個月,(99.3.7)

被我這會在夏天感冒的笨媽媽傳染到的,

唯一的感冒症狀就只有流鼻涕,

流了一天鼻涕,睡一晚隔天竟然好了。 

但是那天流鼻涕還自己擦到生氣大哭呢!

第四次感冒就是今天囉!1歲6個月,(99.4.12)

這次的感冒症狀還是只有流鼻涕,

但這次小屁沒有擦鼻擦到哭,

反而是擦鼻涕抹的滿臉都是…冏

要幫他擦鼻涕還烏著臉跑給我追,

這小傻蛋以為我這樣就看不到他了唷ˊˋ

希望感冒快快好,不然晚上聽到那呼吸聲都好大聲,

明天產檢在帶去給醫生看,

本來明天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的,

上次已經因為第三次感冒拖了一個禮拜才去打完日本腦炎第一劑,

看來明天應該也不能打了。

小屁感冒要快快好唷!然後不要再給我擖的滿臉鼻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