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蘇 
圖片採自-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 因為忘記拍就把它吃掉了  XD


故事的起源是因為上禮拜五看到電視剛好在說集集賣好多香蕉的相關產品.
發現去了好多次都沒有印象有這樣東西.
也剛好好久沒有帶小屁出去走走囉.
隔天馬上跟老公衝阿 -

又再度展開我們的機車之旅 .

 

隨著小屁越來越大隻.
我這老母的手都快斷了.
真的是應該快點買個機車椅. (( 親愛的 .. 我要有遮陽棚的那個 XD
大概不到一個小時.
澳耶!到我們的目的地集集囉!
這天禮拜六人爆多的.


(( 瞧小屁一點驚奇的模樣

一下車
馬上被吸引住了 .. 就是它 ↓ 超可愛小熊
開心的奮不顧身跳了上去.
超可愛的辣!
所以小屁太認真摸索都不看鏡頭    

認真看著熊熊 

接著當然是直奔鐵路囉!
小屁很認真的走著.
雖然他是認真的在看要撿哪顆石頭.

走路走路

進入了裡頭小小的商店街.
還是好多東西唷!
意外了發現可愛的青蛙.
看這對母子都不看鏡頭再看上面的鳥  ~..~

  

這棵樹是題外話 …  他真的漲的超可愛的  

然後因為跟劉員外出去逛東西是非常的快.
所以我們就以飛快的速度逛完了.
可能是因為已經去過N次了吧!


 
(( 買了可愛的香蕉蛋捲  

吃起來超像香蕉餅乾的.
厚厚的也好好吃.
不過說真的有點甜.
女生應該會比較偏愛.
男生則都會說「媽呀!甜死了」.

開始尋找目標-『香蕉酥』
在一堆人群中找到了這間小小舊舊的店面.

1496218e0f0e57.jpg 
圖片採自-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真的很迷你的一間店.
不過店門口卻排著長長的隊呢.
跟老公想說逛完人潮應該會少一些.
結果混了一圈回來人還更多呢!
就這樣默默的漂過去排隊了.
老公跟小屁在對面等我.
排了大概5-10分鐘總算排到了.
買了一份香蕉酥.一份杏苞菇.
不過到了回家才開口.
不經有點後悔我怎麼不多買一份勒.
害我好想吃  ˊˋ

香蕉蘇
((  你看看 ..  多麼的香噴噴~

乎  好久沒騎著機車走那麼久有點累  ((  我老了

在回家的路上剛好看見了921紀念館.
當然就進去瞧瞧囉!
在進去的路上都是人.
因為剛好有人包遊覽車來旅遊.
真好.讓我想到下次可以坐遊覽車去玩.真酷!
高興的走道了門口.
我又被吸引去拍照囉!

 
(( 看 .. 這頭牛的臉有種特殊的感覺

DSCI1873.JPG 

往裡頭走去.
我才驚覺.原來921離我們已經過了整整10年了.
印象中那時候我還國小呢我.
不知不覺就這麼過了十年.
看著記錄過去災情的照片.
還好.都過去了.
大家也從新起步了.
要繼續加油唷!


出了門口.
想到了我今天出去玩的另一個目的.
要幫小屁拍走路的影片.
意外拍到了一個超搞笑影片.

 

((   最後 就讓這小屁一直黏著柱子作為結束芭!  XD

小屁~你是要走去哪阿!!!!

 

 

然後呢!
為了找被我吃掉的香蕉蘇照片.
意外發現這個紀錄的很詳細的網站唷!
讓我也好想像這樣每個地方都玩透透.
不過現在先乖乖看他的紀錄好了.

人生以吃喝玩樂為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