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OMO桑搏鬥 

哈.劉小屁總算到了9M了
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耶我這娘.
高興是高興在小屁又長大了.
該哭是哭在他越來越皮越來越皮.
每天總是要給我搞一攤讓我收.

現在會下床了.
總是自己爬下床把下面弄得亂七八糟.
在很心機的爬上床裝沒事.
每天一起床總是要大吼著:「劉至豪」
那死孩子卻總是弄著一付若無其事的臉看著我.
超想一腳讓她飛出去的消失在我視線.
不過乖不可以打小孩.
哈哈哈


這個月有順便量了身高體重.
身高:66公分   (長高了6公分)
體重:7.3公斤  (只增加0.3公斤)

雖然沒有長胖很多.
不過這樣的體型我喜歡.
不胖不瘦.抱起來還好.

一直催的小鬼只好分他吃 

吃:

最近劉小屁很愛吃布丁.
每天幾乎都會來上一顆.
給他換了很多口味.都沒有不習慣.
還是湯匙過去小嘴就自動張開了.
不給吃還會要去搶那小布丁呢.不給吃就張.脾氣可壞了這小子.

然後吃的東西還是跟之前差不多.
大人可以吃的只要他可以入口幾乎都嘗試過了.

 
這懶小子想邊喝奶邊看電視 

喝:

還是跟以前一樣幾乎全母奶.
除非有時候睡死了老公會幫我泡奶粉.
奶量還是大概220-250那邊.
不過以前沒有夜奶.最近跑出了夜奶這習慣了.
到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會自己拿奶瓶呢.
還會很悠閒的邊喝邊看電視.

然後好消息就是學會用學習杯跟用吸管喝開水囉.
這小子總算肯喝水了.
雖然人家都說全母奶寶寶不需要喝水.
但是可以喝水漱漱對小牙齒也比較好.



拉:

劉小屁的屎還是這樣那樣的又臭又多.
然後這死小子還是很不愛乾淨的拖著屎亂爬.
都不知道他娘洗衣服有多辛苦.

 

布布還是繼續用著滿意寶寶特級綿柔.
原本換成M號覺得太大了.
又跑去買了包S的發現又變好緊身.
這包用完還是繼續改成M號的好了.

最近很喜歡把布布自己脫掉.
又很喜歡摸自己的布布.其實是摸小咕咕.
似乎有點想不穿尿布了.
但是為了我們的房間.還是讓他穿著好了.
不然整間都是屎尿就糟了.

 

睡:

睡姿還是一樣酷斃了.
跟他娘一樣愛趴著睡.
有時候又跟他爹一樣射箭姿勢.
總之就就我跟一樣都亂亂睡.
然後怎樣都可以睡.
有天還吃著餅乾吃到睡著呢.
厲害了這小寶貝.

我酷斃了對吧 


這個月變的更好動.
其實應該說本來就很好動.
每天早上差不多6-7點就自動起床.
玩玩玩到晚上時間到就睡.
果然是睡天使醒惡魔.
一睡醒就爬下床把下面稿的一團糟.
垃圾亂敲.水弄倒.桌上的東西亂翻.
總之要弄到亂才肯在爬上床.
以前是床頭櫃.現在膩了就換弄別的了.

 

這個月上排又蹦出了兩顆小牙齒囉.
跟我想的進度差不多.
已經不是蛤賣兩齒.是蛤賣四齒了.
其實只有兩顆牙比較可愛.
不過如果長大沒有牙齒豈不就像個遭老頭.
哈哈哈.

咪咪看我高高 

這個月學會了拍拍手跟掰掰唷!
雖然還不是很會.
但是只要說拍拍手.會弄另一手打著另一手.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看人家拍拍手.
掰掰呢!
常常對著我後面的人猛揮手.
哈哈哈.

然後最近很喜歡敲敲打打.
打算等我家老爺領錢給他買個音樂鼓呢.

可能是因為最近太熱了.
下午帶著劉小屁到浴室玩水.
到了浴盆裡總是很嗨的一直打水.
只能說幫他洗個澡都全身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