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分隔線

98.4.17

在月初的時候就幫小PiBa報名了陳鴻基的爬爬比賽

第一次帶小PiBa參加這種大型活動還蠻興奮的,(:其實這活動最高興的是我

早上到了會場,喔賣尬人超多的,

 

到了門口登記,

本來還有幫把拔報名包尿布比賽的說,結果好像在電話中沒有登記到,

護士問我們可以在那裡報名,不過我家死老頭不肯,

好吧!就饒了你這次。

 

他的活動還蠻多的,

有:九宮格、統合大考驗、精打細算、爬爬比賽、爸爸包尿布、全家總動員。

雖然人多到有吹冷氣還是很熱,

因為起先光演講就好像很久,所以先去附近吃個早餐,

回來的時候可能是老天爺發瘋下了場雨,

有繼續回到會場,要開始比賽了唷!

小PiBa背號第83號唷!

我是83號唷 

整個就很興奮的我,

超多小孩的,我家小子超強,那麼吵也睡的那麼舒服,都快到他了還在稅呢!

還有人以為我怎麼把小孩這樣抱呢!囧 ..

好累,先睡一下好了 

有小寶寶爬的超快的呢!

還有個奶奶給人家弄奸招,給人家弄著一條布他家寶寶抓到了把他弄脫的拖到終點,

似乎還有得獎耶,太奸詐了.

還有個底迪一路都用跑的呢!超可愛 ..

顧看別人比賽都忘了去排隊,還好去排隊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很快的就輪到我家小PiBa了唷!

 

結果不知道是因為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新鮮事物,竟然被另一個小朋友的氣球迷去了,

都坐在那看著氣球想跟氣球玩,之後就這樣便成最後一名了ˊˇˋ

哎呀.. 超好的玩具禮物就這樣離我們遠去了 !!!

你看看..好多好多的玩具喲 

好多禮物好想要 

爬爬比賽結束後,其他遊戲還在進行當中,就先去看看囉!

爸爸包尿布:本來工作人員還問把拔要不要玩呢!不過他還是很堅決不肯

精打細算:好想玩,不過只限孕婦可以玩,(:失望

全家總動員:大家好忙好忙著撈魚。

 

呼~節目快接近尾聲!比賽也都比的差不多了,最後就進入到頒獎囉!

看到那些玩具的得主不是我們只能眼睜睜的目送他們離去了,好羨慕辣!

我想要溜滑梯、想要車車、想要想要通通都想要。

 

起先在樓下還不覺得有那麼多人呢!

到了樓上坐在椅子上才驚覺,麥尬的,怎麼有那麼多人呀。

人超多的

在頒獎的時候還被一大群挺著大肚子的媽咪嚇死了呢!

精打細算遊戲之後打算用猜拳決勝負,獎品是嬰兒床,

一大群大腹便便的孕媽咪就這樣瞬間飛快的衝到台上,

都不知道台下的大家看到都快嚇死了呢!

到了最後,摸完了彩,也接近結束了。

雖然這次比賽兩手空空,不過也挺好玩的蠟!

剛好老公特地位了今天排休,下午就順便去找朋友囉。

我家可惡的小PiBa在那裡被氣球引誘住不爬,回家卻超快樂的爬呀爬

 

這小不點很新鮮的看東看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