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媽咪唷 

98.4.17

第一次參加媽咪們的網聚耶!知道的時候好興奮

連媽媽教室都沒去過半次,突然一次見到好多媽咪跟小寶貝真開心!

一到風尚的時候其實還蠻緊張的,深怕認錯人,哈。

不過還好一到傑媽就出來接我了,心中大時總算放下。

傑媽跟傑寶貝 

想不到這天還挺多媽咪的,因為人數蠻多的所以分成兩桌坐,

很擔心第一次見面不知道該說什麼,不過竟然就像認識很舊似的有很多話可以聊,

不會這就是俗稱的三姑六婆吧?!

在等餐之餘,大夥聊的不亦樂乎,小朋友也玩的不亦樂乎 *0*

開始用餐了,另一桌幾乎小朋友都比較大了,媽媽們都很聊著天吃著飯,

我們這桌呢?只能說好混亂呀!

可能是小朋友都在愛玩的年紀,吃到一半就跑呀跑,媽媽們也跑呀跑!

瞬間幻想著,這不會就是以後的我吧?

還好小PiBa今天還挺安靜的乖乖吃東西,沒有像上次一樣大哭大鬧。

雖然小PiBa現在會翻、會爬、會站就已經夠我煩了!

如果又會跑,我就會跟這些媽咪一樣忙了,真怕我會沒耐心把小PiBa侯溜肯!

不過媽咪們聚在一起聊天真的都有聊不盡的話題耶,

真喜歡這總感覺,

還有一個媽咪的寶貝跟小PiBa只差一天唷!

跟姨姨玩著小烏龜

不過這媽咪不給照,哈。

被槍打過的桌子 

↑ 吃完之後的桌面想戰場。(如果還沒收更像)

吃飽飯,媽咪聊媽咪,寶貝們也開始狂奔著,

不過哭的連鎖效應開始了,一個哭,另一個也開始哭了。

突然有人提起好像沒有拍照紀念吼!

各位媽咪寶貝們都跑去外面拍照囉!不過小朋友呢?還是好混亂呀。

一群孩子在玩石頭
【乎,一出去孩子們又開始混亂了。】


【媽咪們開始拍照囉。】


【寶貝也還照一張吧。】

布布小子又再作怪了
【看看布布小子在做什麼呢?!】


【玩著石頭的孩子們。】 

今天真是好玩呀!認識好多媽咪超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