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7-11很特別
【很可愛對不】 

都過了好久才想到還有這篇旅遊日記還沒有新增,難不成生完小孩真的會老人癡呆嗎?

98年1月30、31,跟我家劉員外還有兩個朋友騎著我家小白帶著我家屁寶戰到了南投,

(小白它是跟著我四年的歐兜麥),老公特地為了帶我出去玩而請了兩天假,因為是臨時興起想出去玩,

光是上網找旅館跟準備行程就花了不少時間,準備出發已經是下午了,

因為太晚出發所以第一天的行程還挺空虛了,騎了兩個多鐘頭,終於到了南投竹山,

先在一間看起來很特別的7-11休息,

   
【是不是我比較可愛?】 

休息完了開始找我們先預約好的旅館,「信安旅館」

沿路問人種算是找到了,不過已經差不多五點多,房間整個就只有舒服,

看起來真舒服 
【想著如果這是我家的床該有多好】
這廁所我喜歡 
【我愛死這有水柱的蓮蓬頭了】

時間已經不早了,東西丟好,大夥跟一隻小傢伙要準備去覓食囉!

買了一堆東西帶回了旅館,最可愛的是我們為了以備不時之需還買了泡麵這東西,

然後我家劉員外買了最多,結果呢,東西沒吃完已經不支倒床了,

大夥很像笨蛋的到了旅館看了八點檔真情滿天下,竟然就像個老人就寢了。

我們不是來玩了嗎?怎麼會這樣呢?好吧!那我也睡了!

不知不覺早上了,準備好了去樓下吃自助式的早餐,

 
【很清淡的清粥小菜是我的早餐】
 
【把把跟叔叔都不走,一直看電視】 

吃完早餐,退了房,準備開始我們的旅程囉!

 
【如果獅頭真的咬下去就好玩了】 
 
【不,我不要那是我家】  

第一站到了竹山休息公園,雖然我對看樹木不怎麼有興趣,不過我們一群人也再那玩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看了一個讓我好失望的吊橋,真的好失望!

第二站到了竹山公園,話說這個公園有點空虛,好吧!那我們該去我們的最終目的地了。

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路上我家小白油竟然快到底,整個就緊張了大家,

不過還好遇到一個不錯的老伯,賣給我們油,不然也不知道該上還是該下,

不錯,油加滿了,繼續往上衝阿!

到了,到了,種算是到了,騎著我家小白,小白身上坐了兩隻大的,一隻小不點(別不相信他才四個月而已),

 
【一張兩百塊很貴的票】 
 
【很厲害的騎著mio騎上了海拔1600公尺】

一到那裡就看到很多人在騎天鵝,超想騎的,不過太貴了,我花不下手,就死心了,

接著大夥很高興的偷窺著裡頭的民宿,然後本來要走去看花的,不過只給車上去,不給機車上去,

除非用走了,但是太累了,吃個東西就前往回家的旅程囉。

為什麼這段故事都沒有提到屁寶呢?

因為他從頭到尾幾乎都在睡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