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1810.JPG 

 

最近熊熊想到家裡有台小姑抽獎抽回來的果汁機

用了才發現我愛上它了

可能喜歡把東西絞碎的聲音

ㄉㄟ 、ㄉㄟ、ㄉㄟ

超酷的

蘋果丟下去、梨子丟下去、酪梨丟下去、芭樂丟下去、

啟動開關整個好滿足

東加西加,蘋果梨子汁、酪梨芭樂汁

什麼汁都來,或許我該開間果汁店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也許是在家太無聊

東弄西弄也滿足

把自己搞的好忙好忙滿頭汗

綠豆薏仁湯、冬瓜茶

還打算弄個香蕉果醬呢

沒辦法,那該死的颱風家裡掉了太多香蕉吃不完

還有什麼東西給我煮呢?

快芭、快芭、快來滿足我的欲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