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這張

這張合照大家都好喜歡呢!

 

看小屁剛出門穿多多就好!看見要拍要還在比著YA!

宥宥跟不到好鬱卒.

上菜囉!點了好多吃了好多.

好久不見的大家.又見面了!距離上次整群集合應該有快一年了.

算算我們這群認識了快十年耶!真是堅定的感情 好愛你們!

不過這次少了李企鵝跟壽司!下次一定要到喔! 不然我會很想你們欸.

這天總共來了四台相機!五個女人真的很愛拍!

然後恐拔你最爽了!包圍在幾個女人中間欸!還有小屁這小男人也是.

雖然有變帥但臉還是好憨喔!哈哈哈~~

 

我比較想知道布丁到底在比什麼呢?!

想知道老鼠笑什麼嗎? 

因為我說鳳梨蝦球怎麼少了一顆 ... 他正邊偷笑邊吃著!!!!

好愛這個 叫了超多盤

這個超好吃捏!起司牛肉!光是我們就吃了好多盤.

很認真吃冰

小屁這天吃了兩碗冰.

還邊吃邊偷笑XD

還快樂的吃了3個布丁.

 根本就大爺麻 

看小屁剛到的時候跟大爺一樣似的.

哇~小屁好好喔!還為阿姨耶!

最近的小屁越來越愛餵人.人家不吃還會鬱卒呢!

還很三八,邊笑還屋嘴

 

唉唷 布丁的腳好瘦!!!

愛你唷!!!

小屁正在表演飯後餘興節目! 愛你唷 ~~~

妖怪三人組

我們是鬼臉三人組!!! 然後小屁好可愛.

這張有夠經典的

老鼠這張真的經典到不行耶!大家都說要放FB大頭貼!害我笑到肚子好痛.

小屁再做最後的KISS 辜掰~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看什麼欸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跟小屁在看什麼!

 

快辣快辣! 好期待下次聚會!

還說要改成每個月一次呢!讓我好期待.  下次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烏小賊 * 的頭像
烏小賊 *

【 缺一不可 】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