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看第一排的妹妹睡著,跟擺了很多姿勢的弟弟,整個超有喜感。】

久違的媽媽尾牙又來了。

整整過了快一年大家才又相聚呢!

雖然這次礙於天氣關係人數沒有去年那麼多,不過還是很高興。

很高興大家又見面,還有新參予的媽媽們,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還有傑媽,害我好想妳欸!這次竟然沒來。

今天出門前做了件蠢事呢!

想說穿穿看新買的高跟鞋,結果下樓梯不小心勾到小姑的鞋子跌的狗吃屎呢!

回家的時候,兩個膝蓋都瘀青,我家留留差點沒笑死。

雖然心疼還是說:「你丟愛穿阿!活該阿。」手還邊幫我揉。

繼續說著恐怖的故事,說我小姑以前瘀青沒消要放血的故事。(每次我瘀青都用這嚇我,但我才不怕)

看見好多媽媽們好高興!

兩個相瞪眼超可愛

尼克超可愛的跟媽媽兩瞪眼,兩頰紅紅超想親一下的。

吃之前忘記拍 讓大家看吃完的好了

阿哈哈,吃的時候顧聊天忘記拍,只好拍剩下的讓大家聞香囉!

小屁勒?

很喜歡這張呢!尼克媽媽拍的真好,整個好溫馨。

話說小屁呢?! 小屁那天奶奶帶去看阿祖了!所以沒有他。

小宥希吃的不亦樂乎,不給他還會唉唉叫哩。

尼克好可愛

尼克整個超可愛的辣!只跟小屁差一天就差好多!

看別人的小孩都好可愛。

 這張好友FU唷!   

很喜歡這張,超有感覺得呢!
 

每次出門我都是攝影師,這次我家留留有來,我終於有跟宥宥的合照了呢。

其實... 那是尼克的YA

其實那是尼克的YA!

背著背包也超可愛 

尼克背著小車車,期待著手上的禮物。

結束後有去阿祖家找小屁跟婆婆。

小屁在跟我玩躲貓貓XD

我跳我跳~

最近愈來越三八了,走個路跳阿跳的。

期待下次的聚會喔!

Annie媽媽再來個春酒吧!映傑媽要求威!(( 其實是我也好想去 哈哈: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