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快樂 也有,不快樂 也有。

結婚坦白說要看家庭。

被拘束自由不快樂,
水瓶座可是自由愛好者,不能亂跑起初有點要我的命;

不能整天睡不快樂,
從以前就習慣晚上玩,甚至玩個幾天不睡,一睡就是一整天;

當免錢台傭不快樂。
好可憐,做到死沒有一句謝謝。

但 …


有老公疼快樂,
我有時候也有疼他好不好;

有老公跑腿快樂,
這點真的很不錯,躺在床上等待著食物回來,但也害我變的好依賴;

有老公在旁邊膩著煩著我快樂,
雖然這點是我膩著他居多,
老是嫌我搞威嫌我愛在他玩電腦時找他聊天; 

看著孩子們睡著的臉快樂,
睡了真的好像天使,滿滿的甜蜜;

但孩子吵鬧亂翻時不快樂,
應該說整個火都上來,很怕很天被氣到腦中風;

陪著劉小屁看書畫畫玩搔癢時快樂,
看著滿滿笑容的小臉很滿足呢!

但劉小屁骰態的時候不快樂,
會很想揍他而已;

最後當媽媽真的很快樂,
看著小孩笑著哭著,
喝奶時滿足又安全感的臉,溫暖整個湧上心頭呢!
雖然有時候旁邊有人煩著趁我不注意搬東搬西會有點不耐煩,
但不在身邊時又會有些焦慮不習慣旁邊那個黏著我的小毛頭不在,
也許這就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吧。

然後很慶幸我的老公是個標準男人,
會做家事,會帶小孩讓我去消遙,會陪小孩玩,會任我使喚,
會聽我說話,會跟我兩個黏在一起,
不,現在應該是四個黏在一起,
一家人黏再一起真的很快樂。

 

這樣,我到底是快樂不快樂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我只知道有時候快樂,有時候不快樂,
哈…有點打到我不知道在說什麼了我。

好辣!快跟我買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