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404.jpg 

5月11號,早上7點多就要進醫院準備了.

唉唷.前一天過了12點就要開始禁食.那我可以在11點59分吃多點嗎?

希望今年我小姑不會在我還沒排氣前買披薩來給我吃.

 

真期待.

就快要跟我家的小金牛虎寶寶見面囉!

再過不到5天就要進手術室了.

還蠻害怕浣腸跟那打脊椎的針  ˊˋ

但是為了跟小寶貝見面也沒辦法.

然後好懷念坐月子餐 :D

小屁葛格也很期待唷!每天都會把我的衣服翻開抱著肚子笑喝喝.

應該會是個愛弟弟的小葛格.

小寶貝你要加油唷!在這幾天時間要努力吸收快快長大.

 

話說..這次說有控制體重..

也是胖到65.6公斤跟上次的66公斤根本就差沒多少麻.

所以放棄不控制了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