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當小火車 

這篇文章是參加BloggerAD黃金寫手的麥當勞活動
如果想要更近一步了解可以到以下網址看看喲!
http://adm.arcww.com.tw/adm/index.php/act2/clk/0812_mcd_25thanniv/bloggerads/text/push

接下來我們就進入故事正題吧

--------------------------------------------------------------------------------------------

就如標題所說的,這是我童年的故事。

在我印象中,大概還是幼稚園的時候,

每年的生日,我的父母都會帶我去麥當勞的火車裡過生日,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現在的我才會那麼的喜歡吃麥當勞,

想想那時候還天真的以為是麥當勞叔叔特別疼我,所以才可以在火車裡面過生日,

(其實,那只不過是父母為了你精心策劃的生日派對),

還年幼的我跟著一大堆親朋好友一起過著快樂的生日、玩著遊戲、吃著蛋糕,

快樂的過完了生日之後還有麥當勞叔叔會送你想要的禮物,

(雖然那只是玩具,不過在我又小的心靈那是個寶),

 

現在,都已經18歲了,自己也漸漸獨立了,生日也幾乎都是跟朋友或是情人過了,

很少還會跟父母聚在一起過生日,健忘的我,有的時候甚至還記不起父母的生日呢,

有時後,經過麥當勞,看到那台已經不給人參觀的小火車,

心裡就好懷念當小孩子的時候,

父母會為了幫我慶祝生日,特地幫你找來很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想到這些,就想到自己似乎好久沒有跟父母一起過生日了,

雖然不可能帶父母去做麥當勞小火車,

不過,今年他們的生日我會好好的幫他們慶祝唷!

而且自己的生日,其實就是父母們的苦難日,

大家要更加珍惜自己的父母喲!

也要感謝他們會你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