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寶貝

 

今天是2008年9月27日,離預產期只差了一天。

前一天的晚上肚子超痛,不過想說也沒落紅也沒破水,所以就忍了一個晚上,
想說白天要去產檢在問問醫生是不是陣痛,擔心說是假的陣痛,到時候就白去囉!

到了早上8:00
上廁所準備穿褲子的時候發現流血了,這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落紅吧,
趕緊跑去樓上跟我家老公說我流血了耶,結果他本來稅的好好的,
馬上跳起來問我怎樣,之後打電話跟婦產科說我們落紅了要掛號,
護士一聽到說落紅了,要我們馬上過去,之後整理了一下頭髮,
拿了待產包,再吃了顆梅子(老公說一點都不想快生的感覺),
就騎著我家小白前往醫院囉!

 

8:30
到了醫院,掛了號,就到了待產房測胎心音囉

 
胎心音的圖


起先還算蠻穩定的,還問護士可不可以吃早餐呢!
護士說可以,我跟我家老公都要餓死了,所以我就躺在床上等我家老爺買早餐了,
在買早餐的途中,護士幫我準備了自然產該做的動作(剃毛.浣腸),
之後就到廁所解放然後換上了醫院的衣服了。
然後等老爺的早餐,之後痛快的吃了很多早餐,感覺真是好。

 

10:00
還是在測著胎心音,醫生這時候進來內診,
說有個小水瘤而且子宮頸已經開了3公分了,
所以在等看看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
肚子的陣痛也越來越痛,而且不只是肚子痛,
脊椎的酸酸到讓我整個想罵髒話,
之後痛到讓我沒辦法正常呼吸,因為一陣痛,
比比的心跳就會下降,護士怕我缺氧還幫我戴了氧氣罩,
之後一直間斷的測胎心音。

 

下午2:00
這時候醫生又進來看我的狀況,子宮頸開到3.5公分了,
不過開的有點慢,所以醫生就先幫我把羊水弄破,
讓我比較快一點。

 

之後還是一直測儀器,也一直陣痛。

 

下午6:00
已經過了9個小時了,
子宮頸還是都沒有開,我已經快痛到不行了,
醫生說我的骨盆太小,而且臍帶有點繞到頸,
之後醫生就決定要以產程過長剖腹,
雖然本來想自然產,不過也沒辦法,只好剖腹了。

 

下午6:42手術完成,
我家的小可愛出來了,是個健康寶寶唷!
雖然我還在昏昏沉沉中。

寶寶出生時間:97年9月27日
懷孕週數:40+1週
生產方式:剖腹產
體重:2800g           身長:49cm
頭圍:32cm             胸圍:31cm

 

 
護士在幫DD剪臍帶

 

本來只要住院3天的說,結果因為剖腹所以要住6天,
這6天我住在健保房(因為省錢   哈),
雖然真的很無聊,因為健保房沒有電視,
老公特地去租了很多很多的漫畫,哈哈哈
說真的,坐月子餐真的好好吃唷,
一天6餐(3餐正餐+3份點心)還有養生茶,

 
超好吃的坐月子餐


中間還有很多家人朋友來看我,超高興的,
不過,朋友呀,想看DD也別半夜去按人家的急診鈴辣!
不然等等我被加入這間醫院的黑名單就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