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赫然發現,我這個月竟然都忘記發文.((笑

趕快來補文章囉~

991017 全德玫瑰莊園.

有天剛好在看見全德玫瑰莊園的照片,整個就是很美,

有很多花,有溜滑梯,有牛排整個就很滿足,小屁一整個很忙

看小屁玩的多高興多忙就好,

忙著玩還不忘要擺上最近的招牌姿勢,整個就是越來越三八了,

趁餐點還沒到,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找溜滑梯了,

留留今天是奶爸ˋ 

然後留留今天是超級奶爸,

宥宥就交給他囉!(其實是他懶的追小屁)

然後小屁鬼看見好多魚好高興,

看見旁邊小哥哥在餵魚還很高興的要拿人家的飼料,

我這阿娘只好跟他說不可以然後去買一罐讓她玩玩囉,

小屁餵魚很豪邁

然後看這小鬼多豪邁的餵魚,

看見魚群們一擁而上興奮的大叫呢!

 挖 沒有了

挖~沒有了!

很失落的看著空空的瓶子,

孩子阿!誰叫你要那麼豪邁麻!

 

之後落寞的看著魚!哈哈哈XD

 

看我們家奶爸多稱職,

把小不點逗的高興的呢!

結果餐點到,

吃到一半才發現,阿~我忘記拍照!

只好敷衍的拍個幾張囉.

 宥宥不能吃,只能吃手乾過癮

宥宥沒得吃只能吃著小雞腿看著把拔.

乖,等你長大就可以吃了,

到時候媽咪在帶你去吃好料的黑!

媽媽!我還要餵魚

之後吃飽喝足小屁又想餵魚,跑到飼料機前徘徊.

難道是怕魚會餓肚子嗎?

 

 然後自己投錢好棒好棒.

接著我帶小宥希去餵奶.

看見ㄋㄟㄋㄟ按耐不住的小不點大哭到連外面都知道呢ˊˋ"

然後換我家奶爸帶小屁又去餵了一輪魚!

魚應該吃到快撐死了吧XD

 

吃飽玩夠準備走出去看見門外有隻貓頭鷹,

看我跟小屁的臉都驚奇就好。(時在很不想把這爆笑的照片弄上來

超可愛的蠟!會學人說話喔!

我就說 :「留留最愛移鐵板。」

那隻貓頭鷹也一直重複著:「留留最愛移鐵板。」

接著前往田尾公路花園囉!

小屁看見這隻公仔爆高興的在她前面跳舞.

然後賴在那不走就為了要看那隻.

今天玩了很多,看了很多,吃了很多,真是累爆了.

來看小屁有沒有水?

這小鬼實在有夠三八機的,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