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什麼都放嘴巴的壞習慣還是沒有變,

除了愛吃還是愛吃

食物能吃的大概都吃過了,

不能吃的也吃了一大堆了,

才不過一歲九個月的生涯就用嘴試了那麼多東西,

真不知道我這當媽的該笑他天才還是該哭呢!

 

來說說小屁吃過什麼好了 …

有衛生紙、紙、被子、鉛筆 、原子筆、彩色筆、彩色鉛筆、鞋子、乳液、

熊寶貝衣物香紛袋裡頭的珠珠、錢幣、小珠子、衣服上的鑽…還有很多我都會記不住了。

 

 

從會爬開始吃過食物以外的東西就是「衛生紙」,

衛生紙想必是每個小孩的歷經過程,

從快樂吃衛生紙到「抽」衛生紙,

現在的小屁雖然不吃衛生紙卻變成「撕」衛生紙。

有天還把溼紙巾全新的整包抽到剩半包,氣到我都快腦中風。

 

至於紙呢!好辣!我小時候上課無聊也吃過,

所以我不怪小屁,畢竟媽媽小時候也吃過,只好默默挖出來了。

 

被子呢!應該說小屁不是吃,是「咬」他。

 

然後鉛筆、原子筆、彩色筆、彩色鉛筆,

小屁這小子不知道為什麼對「筆」這東西就是很有興趣,

很喜歡把一整盒筆筒翻出來,有時候寫一寫只不過忘記放桌上,

隔天睡起來那隻筆的下場不是被吸乾就是斷水,(我可憐的愛筆 )

有時候讓小屁畫畫可能我偷偷轉個頭看個電視一回頭,

那隻可憐的小筆就在小屁嘴裡,所以畫畫時間不能上廁所或視線不能離開他ˊˋ

彩色筆我盡量不讓小屁用,不然下場可能是滿臉都是,

所以現在改讓小屁拿彩色鉛筆畫畫。

DSCI2634.JPG 

看看我可憐的枕頭就知道了。

 

有天出去玩回來不過下個樓上樓就發現小屁正快樂的啃著自己的鞋,

乳液,小屁從出生到現在洗完早都固定會擦上乳液,

以前擦完都會收回桌子上放,

但小屁越來越大越來越會爬以後桌子已經是個輕易就可以拿到的地方。

 

以上說的跟熊寶貝衣物香紛袋裡頭的珠珠、錢幣、小珠子、衣服上的鑽,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為什麼我沒收好?為什麼會讓小孩子拿的到?

不是我沒收好,東西都已經收到不能在高了,

連放到房間舊式有梳妝台的床頭櫃最頂端上,我站在床上可能跟我差不多高了,

(我我我  ...  只有154公分)

小屁都有辦法攀著像猴一樣的拿到上面的東西,

抽屜也都用膠帶黏起來,這小傢伙就是有辦法爬或是搬東西墊高去拿,

有時候要拿抽屜裡的東西把膠帶撕開被小屁看見,完了,膠帶沒用了,

因為小屁看到就會撕了,做壞事學的特別快,這樣的聰明讓我真想哭。

還有裝玩具的箱子都不知道被踩壞幾個了,小屁都踩在上面拿抽屜櫃上的東西,

DSCI2633.JPG 

看看那可憐的箱子,不過讓我更有股衝動想買塑膠的玩具桶,因為踩不壞

除了箱子以外,現在小屁還聰明的踩著玩具拿東西,

c51289341-ac-6643xf8x0600x0450-m[1].jpg 
圖片採自-寶貝的玩具屋(網拍)

就是這個,小小一個又好搬,被我跟把拔拿去藏在椅子下還是找出來當墊腳的,

真是快受不暸這小鬼,又很怕哪天爬上爬下摔個狗吃屎就好笑了。

 

以上就是小屁用嘴試過的東西,

大家也來說說看家裡的小寶貝吃過什麼「特別的」東西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