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貼上貼紙高興的拍著手。】

99.06.12

看了很多在家自學的媽咪都推薦的圓臉貼紙,於是也去買來讓小屁玩玩看。

DSCI6834.JPG

一包很多張,很便宜不到10塊就一大張了唷!

另外我還有買數字的,數字的更多,八塊錢一包就好多張了。

怎麼黏都不心疼 

 
【小屁畫圖畫的滿頭汗真夠厲害的。】

看小屁畫的多認真都爬上桌了,

每每黏完一張還急著跟我要,比著貼紙狂說『這個這個』,

邊拿著數字貼紙邊順便教小屁數字,不過小屁怎麼說都是『6』,

然後小屁穿這樣在畫圖整個就很像去讀書 XD

這小子畫到都恍神了你看看,

可能是在想等等要貼哪張貼紙。

黏著黏著還黏到了腳上,

小屁說:『我要當如來佛祖。』 (好辣,其實是我說的。

邊玩邊畫圖時間過的真快,就到了吃時間了呢!

接著準備來看看成果囉!



雖然畫的亂七八糟的我也看不懂,不過看小屁畫的快樂、玩的快樂,

我這當媽的也很快樂!*ˇ*

    

因為很喜歡海棉寶寶還圈起來呢!

話說把拔回來看見那隻筆玩的好高興,

看見一支筆有好多顏色竟然跟小孩一樣興奮了起來呢!

真是可愛。 

 DSCI6837.JPG

還特地買了個U型資料夾準備放小屁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