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0

可能很多人都會很疑惑我怎麼會讓那麼小的小孩拿剪刀(?!)

但我覺得與其讓他們錯誤的拿剪刀把玩,不如正確教他們使用應該會比較好。

 

最近看了許多在家自學的文章,

讓我突然想讓我家愛玩剪刀的小屁學習剪紙,

起初跟他老爸說我今天教小屁拿剪刀還問說我怎麼那麼做呢,不可以給他拿,

但我還是用了同樣的話給我家把拔洗腦,「與其讓他們錯誤的拿剪刀,不如正確教他使用」。

結果就是 … 洗腦成功。

 

接著來說說小屁的剪刀初體驗芭!

起先拿了本不要的DM跟剪刀,(其實不用太貴的紙,反正剪了也是丟掉)

之後教小屁怎麼拿剪刀,讓這好奇寶寶拿剪刀高興死了呢!

不過小屁的手對怎麼拿剪刀還不是很習慣,都會"卡卡"的,

從一隻手變成兩隻手再拿,

從剪紙變成拿剪刀切紙,

結果當然是切不斷囉! 

其實我都會幫小屁壓剪刀前端,讓他剪到紙,

每當剪下去那刻小屁就無限滿足的臉超可愛的!>W<

還會自己拍手叫好!

 

一邊教他怎麼拿剪刀,一邊教他認識DM上面的圖片,

邊玩邊學效果很好唷!

改天再繼續來個趴吐~

 

不過切記讓小孩拿剪刀時大人一定要在身邊,使用完也要收好唷!

千萬不可以讓小孩獨自使用剪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