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2456.1.jpg 

99.5.26

本來前一天打算要帶小屁去衛生所打五合一疫苗.

但是我還在做月子所以由我家留留帶小屁去囉 (!)

第一次沒有陪小屁去打預防針有點不放心.

以前都是我跟留留一起帶去的.

結果出去沒多久又跑回來說今天衛生所沒有開.

怪了.不是都禮拜二.我沒記錯今天是禮拜二阿.

不會全體曠職吧 (!?)

只好隔天帶去固定的小兒科看了.

 

剛好小宥希尿布疹有點嚴重.

所以就一起帶去了.還在坐月子的我也悄悄的出關 (XD)

不是沒有換~我可是每餐都換.

但是就因為太常換尿布太常用濕紙巾摩擦,竟然破皮(ˊˋ")

然後全母奶寶寶又都吃飽就拉.

為了小宥希的屁屁只好勤勞的抱去樓下用水洗的.

剛好那天朋友來看我.

說她親戚的寶寶因為尿布疹變蜂窩性組織炎.

嚇的我更緊張想趕快帶去看.

因為小屁很少尿布疹所以遇到這情況還真有點手忙腳亂.

怕小宥希痛.又怕他感染.

雖然是第二胎還是怕怕的呢.

還好給醫生看雖然有點感染(破皮多少都會).

不過還好沒有什麼大礙.開了口服藥跟外用藥擦.

 

對了.說那麼多都在說小宥希.

換來說說小屁哥哥.

變成哥哥後雖然還是一樣皮.

不過還好不會欺負弟弟唷 (!)

反而媽咪在睡覺的時候會去幫弟弟秀秀.

這次打針還是很勇敢.

針插下去只哭了幾聲有糖果又好了.

真怕小屁哪天跟著人家糖果走.

然後很喜歡護士阿姨給的海綿寶貼紙唷(!)

一直拿著.但是那貼紙最後下場是被小屁吃掉.

但最高興的是小屁的體重又慢慢的上升了.

變成12公斤 .    萬歲 (!!!)  萬歲 (!!!)

不過抱起來還真有重量呢.

大小隻差真多.

抱沒有五分鐘手就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