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2479-1.jpg 

小宥希在99年5月11號出生了,

雖然在39W就提早約時間剖復,不過體重還算OK的.

體重2900G.    身長45公分. 

頭圍33.5公分. 胸圍34公分.

跟他哥哥小屁一樣充滿活動力呢 (!)

 

這胎雖然沒有什麼生產歷程好寫.

(沒辦法.約時間剖腹沒有陣痛沒有不舒服.)

不過還是有著滿滿的期待跟大家的祝福唷 (!)

 

說到那天一大早7點多就到醫院做準備.

從前一天晚上12點開始禁食肚子都快餓死了.

浣腸、剃毛、換上醫院的衣服、接著持續測著胎心音.

時間竟然就這麼不知不覺的9點了.

準備進手術房.要進去以前還問護士我可不可以去廁所 (XD)

上了手術檯.

很恐怖的打了脊椎的麻醉.整個就感覺到自己在痞痞ㄘㄨㄚˋ.

接著跟護士們聊了一下天.

又加了上半身麻醉.就慢慢慢的睡著了.

睡了舒服的一覺.不知不覺已經過了4.50分鐘.

再恢復室休息了一下接著推往我接下來要住六天了單人房.

話說~冷氣好舒服 (XD)

 

本來住單人房是打算把小屁接來一起睡.

不過床不夠大又加上把拔在醫院帶小屁又累又無聊又怕吵到我休息.

接著前三天就帶回家給公婆顧幾天.

只有後面幾天是把拔回家帶小屁.晚上再來醫院陪我睡覺.

這幾天有電視陪伴的我不無聊唷 (!)

還有一堆朋友來探望我好高興.整個就好想你們.

張毛毛也有來跟小屁湊熱鬧唷 (!)

 變的圓滾滾超可愛的.

蕭鬼鬼別再跟女朋友電話熱線了辣.肉麻死我了.

不過我覺得隔壁病房一定超恨我.

心裡偷偷的罵我:「沒有一天是安靜的.(XD)」

 

然後妳們超過分.

來探望我完留下孤單的我在房間看電視.

一夥人快樂的去吃燒烤 (ˊˋ")

唉唷~我也要吃辣!還有半個月要閉關吃不到.

 

最後呢 (!)

小宥希側睡超可愛的.

不過別在用屎尿噴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