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不到五個禮拜就要準備卸貨了,

雖然小虎弟從兩個多月胎動就非常明顯,

也很他家哥哥劉小屁當初一樣愛動愛踢,

不過可能是這次還沒有上次胖的多,

只要小虎弟一動一翻身,踢到的都是我的肋骨,

真是不舒服 

由本來最愛的趴睡變成左側睡,常常要夾著我最愛的厚被子才睡的很安穩,

((  雖然從小到大都很愛厚被子。

因為沒有孕吐也沒有水腫,唯一不舒服的就是肋骨被踢的好痛,

但是光這點就讓我沒辦法好好睡,有時候都要縮成一支蝦子才睡的著。

小寶貝阿~

你跟你家小屁哥是怎樣?!

一個變的愛爬上我肚子找你,一個是每次都那個剛好踢我肋骨 

再沒多久就要出來跟媽咪見面了,你最好給我乖一點。

邊打著文章,那頑皮的小鬼就在裡頭踢踢踢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