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這陣子被"長大"訓服了.

話說小屁的奶奶有時候餵小屁吃飯飯都會跟他說:『要乖乖吃飯唷!這樣就會長大大唷!』

所以我也很快樂的這樣誘導小屁,不過我還配上動作,邊說邊雙手舉高高,

想不到這竟然變成他的"長大"遊戲 …

要他吃飯飯說:『快來ㄇㄢ ㄇㄢ 就會長大唷 !』

接著小屁吃完就把雙手舉高高   (( 是阿 有長大一點了...

要小屁去收玩具,跟他說:『長大大要去收玩具唷 !』

又表演著長大 (( 無奈阿 … 不過還好還會收玩具 ...

要小屁過來換布布,這好動的小鬼每次以為我要追他跑給我追,

還是老步,誰長大了好乖唷!就會停下腳步表演長大,

這時候就 … 嘿嘿 … 趕快抓過來,

說著說著這"長大"其實還蠻好用了,哈哈哈 XD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nnJason
  • 哈哈!好有趣的長大歐
    ~~
  • 呵呵.對阿.
    每天都在長大.吃飯長大.睡醒長大.
    什麼都要來玩一下長大.

    烏小賊 * 於 2010/04/17 2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