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

這天跟小屁快樂的吃著草苺餅乾.
想說一包那麼大包他都傻傻的吃了半包了耶.
就將餅乾封好打算收起來.
之後小屁開始邊哭邊表演跌倒. 
拜託.我又沒有欺負你...只是不給吃
哪表演的那麼悽慘.
正不理會他的骰太邊看著電視.
突然 ...      「碰」
接著當然是一陣哭聲.
上前一看.
撞到床邊.滿嘴是血.
馬上拿衛生紙止血.還是一直流.
不過還好沒多久血止住了.
總算放心的安撫他的情緒.
看著他在懷裡無辜的喝著奶.
跟他老爸都好心疼.
把拔擔心的眼淚都快滴出來了.

 

小屁阿~你也不用餵了一包草莓餅乾把自己撞成這樣吧  (!)
你都不知道你老爸有多想殺了我.

把拔就說:「他想吃就給他吃麻.」
但是他聽到我說你自己已經吃了半包也說真的吃太多了辣.
不過看到小屁這樣又心疼的塞了塊米餅.
想不到這小不點還是很堅持的要草苺餅乾.
把拔又說了:「小時後受傷媽都惠他想吃什麼就給他吃,所以他最喜歡受傷」
聽完這句話瞬間大笑.
不過.好吧!都受傷了就再給他吃一些吧.
又拿出了草莓餅乾讓小屁吃.
這大爺就這樣舒服的躺再我腿上讓把拔一片一片餵呢.
所以唷.當嬰兒真是太蘇胡了!

 

晚上.覺得傷口有些腫腫的.有點不放心.
一直觀察有沒有發燒擔心受感染.
隔天馬上帶去員生.
不過護士說只有晚上才有門診.
所以又等到了晚上.

 

晚上一去.
等了一會.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醫生跟護士都好搞笑.
很喜歡這樣的態度看診.
醫生說:「傷口不用太擔心,寶寶的瘉合能力很快的。」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後面.
接著醫生還開玩笑的說:「我兒子撞到我都不理他的呢,小孩子要擦了就好了。」
說了這個真的讓我放心好多.
不過最好笑的是小屁.
人家護士一說藥可以吃.馬上就吃掉呢.
看你這孩子有多飢餓.
接著開了藥就準備回家囉.

 
就是傳說中可以吃的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