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把棉花糖吃掉了(泣) 

有天小屁正在瘋狂大哭時.
發現他門牙內側怎麼一整片黑黑的.
想摳又摳不下來     (應該說是小屁不給摳)
頓時讓我驚了好大一下.
不會芭!   就八顆牙蛀牙還得了.
馬上上網找了很多關於寶寶蛀牙的報導跟文章.
沒多久把拔醒來了.
跟他說小屁蛀牙耶.
結果他說應該是東西黏在上面芭.
不過還是超擔心.




過了幾個小時.
吃了餅乾.喝了水.再繼續研究他的蛀牙.
雪特!
我被唬了我.

其實...                那是             ...

 

 

 

 

 

 

 

 

 

 

 

 

前一天跟著我吃燒酒螺的殼辣     (!)

害我還天真嚇的以為小屁真的蛀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