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不小又有了小不點囉!

枉費我本來計畫過幾年再生的說.

應該是天注定要來跟小屁作伴.

因為還有餵母奶又剛好感冒所以去婦產科拿藥.

才知道又有囉.

本來預計要準備找工作了說.又得計畫終止囉.

最高興的是我家員外.

因為他不必打斷我的腿讓我留在家了.

產檢的時候笑的眼睛跟月亮一樣笑瞇瞇.

不過這小寶貝很乖唷.

目前12周.但是我一點孕吐都沒有.

希望這胎我會乖乖控制體重.

不要跟懷小屁一樣.一口氣暴增22公斤.

雖然都沒有在減肥.

不過也過了半年多才恢復身材.

現在開始擔心我又會嘴饞.  XD

 

小寶貝2號要乖乖長大唷!

要跟葛格坐伴不要作亂.不然你們下場會如何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