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這媽媽真是不負責任
小屁寶滿一歲已經過了24天我這老媽才跟大家說這好消息
沒辦法 最近日子過的太正常 
然後其他時間都在想著怎麼偷別人的菜就好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從發現有了小屁寶



看到他老爸又驚又喜的臉實在爆笑
10個月時間   有著許多不同感受
最喜歡照超音波    因為可以看到那可愛的小臉
也很慶幸我沒有其他媽咪不舒服症狀
雖然這短短時間   我就從44公斤胖到66公斤
變成一顆小圓球
不過坦白說是我自己愛吃不能怪別人
十個月  真的很快
媽咪也很想跟你說   其實你沒那麼像猴子
你的出現帶給我們很多快樂
雖然你真的很好動   讓我受不了的很想揍你
但 看到你對著我嘿嘿嘿我又笑了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年
小屁寶貝也滿週歲了
想想小屁從剛出生  
很愛笑   很喜歡重節奏   很喜歡跳舞

兩個月   會翻一半了

三個月   很喜歡吃手手   然後放屁超臭

四個月   學會第一個翻身   也好喜歡翻過來翻過去
            吃了第一口副食品    這是成為大人的食物唷
            雖然真的看起來有點噁心

五個月   不久前才開始吃了副食品   但短短一個月接觸了很多食物
            開始爬行一路跌跌撞撞   也很愛爬  

六個月   長出第一顆小牙   也讓我的奶飽受折磨
            可能是母奶的免疫真的只到六個月  
            小屁寶第一次生病  、 發燒
    也開始接觸麥精 也神奇的肯接觸奶瓶
    會自己坐的很穩了   也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七個月 從會爬開始就喜歡跟他老媽一樣趴著睡
    是不是超級舒服勒
    會上床下床囉

八個月 上下床很習慣了 所以常把下面稿的一團糟
    有了四顆小牙齒 超可愛的
    喜歡對著後面的人揮手

九個月 小屁寶的很喜歡扶著東西站  
    爬行速度超級快

十個月 長了七顆牙 真的好快 不過就停頓了
    也開始會鬧脾氣 應該說是被念的時候

十一個月 喜歡拍拍手 也喃喃自語說著嬰兒語罵人
     也很喜歡跳扭扭舞 很會放手站著很久囉

 

小寶貝著大家也過了一年了
這一年當中他學了好多東西
我這個當媽也學了很多
學會了當媽媽有多辛苦
學會了我也該成長 該成熟 不再是個小女孩
學會幫寶寶洗澡 餵寶寶吃飯
知道生小孩有多痛
知道照顧小孩有多累人
當然 也知道我的寶貝有多可愛
敎他學習陪他玩有好多成就感
陪他成長 紀錄著他的成長有多甜蜜
陪他笑 看著他老爸被他的便便味衝到吐
還有好多好多真的想說都說不完
常常跟朋友談論著小不點的爆笑行徑
其實都覺得當媽很甜蜜 也很感動
雖然因為小屁的誕生有很多事情還來不及達成
但媽咪相信有天你會陪著我去做
把拔媽咪也會因為有你而更快樂

小寶貝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