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對我這小嬰兒有暇想 

劉小屁最近很愛把布布扒掉

讓我看到他都驚訝的受不暸

其實我這阿娘是怕他在哪偷大便

很不希望路走到一半在家採到人屎

或是蘇湖的看電視躺到尿

早上老公很貼心的要抓小屁去洗屁股

其實是他自己也被屎燻的受不暸

到樓下抽了根菸

開了房間門

發現小屁竟然又扒開布布光著一半屁股

蘇湖的坐在和室椅看著電視

親愛的,你似乎太享受了一點

常常在想你是不是都趁我去樓下的時候自己偷轉台或是偷玩電腦

誰叫你這才幾個月大的小鬼太會偷偷摸摸了

 

 

是因為太熱了所以不想穿布布嗎?
還是想戒布布了?

不然脫光好了
反正咪咪老早就看過了
不過怕就怕在你突然大個便或用尿噴我
希望哪天我玩電腦的時候不會突然坐到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