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再過一個月就滿週歲了,
還在煩惱著現在H1N1病毒那麼可怕,要不要辦生日派對呢
畢竟是第一個生日
一定有沒會覺得奇怪小屁怎麼從8M紀錄跳到10M紀錄
不是我打錯,是我上個月太懶了
所以只新增了小不點惡魔這篇文章
剛好今天心血來潮就認真的打新文章好了
要開始了,小小腦啟動,準備打出新文字囉

雖然看起來一直在抽高,不過絲毫都沒有變胖的跡象
不會真的像其他媽咪說的
喝母奶的寶寶比較不會變成米其林吧
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他為什麼不會長肉
就是呢…他實在太愛動了
拜託小屁你就不能像其他嬰兒一樣乖乖的坐著玩自己玩具嗎

 

吃:

雖然很多媽咪覺得我太神奇了
應該說連我自己都有點不太認同我的餵法
現在不過才剛滿11個月,但是我卻是他想吃就給他吃
我吃什麼都也會吃個幾口,
或許味道重了點,不過每次看到他那苦苦哀求的臉
又想到他又吃著臭不拉機或是沒有味的的食物就想分他吃點大人的食物
所以呢…雖然才不過11個月,不過大人吃的食物他幾乎都嚐過了

最近每天都會買布丁跟養樂多給小屁喝
也很喜歡喝水,可以一次就灌完一灌學習杯的水
讓我這不愛喝水的老母很驚訝
有時候家裡有買水果會切點水果丁讓他去咬
不然我這阿母不一定會每天吃水果
所以只好讓你自己來了
話說小屁很愛吃火龍果,跟吃布丁一樣快速
不過便便都是火龍果,哈哈哈

偷看電視 

喝:

奶量還是這樣220-250沒有什麼改變
不過喝的速度超極快,常常一轉眼就喝完了

有時候心血來潮會自己弄點果汁給他喝(其實是我愛上那果汁機)
上次弄了酪梨芭樂汁,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酪梨是綠色的
雖然勾勾的,不過還不錯喝,沒有加任何糖類,只加了養樂多

一

拉:

便便都很正常,
不知怎麼了現在每天都來一包
唯一有改變的是便便的硬度
不像以前都會希希的
現在的該怎麼比喻呢…像黏土  XD
除了吃火龍果會大出火龍果便便之外

跟著跳舞唷 

布布的尺寸還是滿意寶寶M號沒有改變
應該是說小屁都沒有長胖,只是一直抽高

小屁在禱告 

睡覺還是這樣的時間到就睡
之後呢像個老頭5點多就起床
當阿母的我坐在電腦前呢你就起床了

 

這篇文章最值得一提的事情來了
就是小屁現在長了七顆牙
本來只有四顆,九個月時變成六顆
原先以為會過兩個月再長新的呢
不過沒多久竟然又冒出傳說東的隱藏版…第七顆小白
再來就一直停頓了

 

繼上次學會拍拍手之後
不知道怎麼都不拍了
不過要他跳舞會跳扭扭舞給你看
上次還高興的跳到自己腳拐了一下
當場很有笑點,大家都笑翻了

 

看這小不點高興的玩著新玩具 - 巧虎的週歲禮物
其實他愛的不是那玩具,是那兩顆小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