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30

前一天晚上突然接到尼克媽咪的電話
問說要不要去烤肉,我當然好威
抱歉辣,我怎知道有好康都剛好在我手機沒電的時候打來呢
上次小人國沒跟到,這次烤肉怎麼能少了我呢
老公還在上班就奪命連環摳了幾通
沒接,早上再打,沒接,可惡時間都快到了還不接
總算,可能蒼天知道我超級非常想去
肯接電話了吼
問了老公要不要去,回我:「他能說不嗎,到時候我一定又會張」
我說:這次你一定不會無聊,可以去那交流爸爸經。

 

這次要感謝尼克媽咪夫妻來家裡載我們一家三口
話說你家把拔真的好友爸爸的味道,哈哈哈

 

約11點到那邊,還怕遲到呢
一到那,蝦密傑媽說我們還在路上
哈,這有笑點,總算找到比我會蛇的人了
到那一看,老天、人還真多
不過大家都很熱情也玩的好開
裡頭最怕生的也是我跟我家老公
再來的事情我應該不用說了,到烤肉區當然是烤肉不會是去游泳。

 

光是烤肉就開了好多桌
聊天的聊天、烤肉的烤肉、帶小孩的帶小孩
至於我呢
要我烤肉,可能大家都會沒東西吃
因為都焦了
所以我就當個花蝴蝶的抱著我家小屁飛呀飛

 

媽咪們真的享的很周到,
竟然還有媽咪帶帆布,讓這幾個小小孩可以當個「翻滾芭,男嬰」
睡著了還可以放著讓他們睡覺
雖然說是烤肉,另外還有媽咪周到的煮了綠豆湯、炒了米粉
讓我這粗心媽咪真不好意思
果然真的好有媽媽味道,煮的比我好吃太多了。

 

飯後大家來個遊戲真的玩嗨了
不過我幾乎都是用錄影的,所以呢就自己去相簿看芭
遊戲真的是讓大家笑到不行
第一個遊戲我忘了,只知道是猜拳
第二個遊戲呢,雖然我也忘了名子(當媽都會有點老人癡呆),不過大概說的說過程
就是大家要站在報紙上,然後繼續對折,最後當然是沒倒下的人贏了
第三個九九乘法表真是考倒我了,7*7多少?
我竟然回42
我笑了,是我太緊張還是我真的未老先衰了,哈哈哈…
遊戲結束後差不多下午3.4點了,天氣開始在變了
大家拍了張大合照就準備收東西告自解散囉!

 

 

 

------------------------------------------------------------------------------以下是相片回顧

 

 

 

在聊媽媽經

這些媽媽聊開了
尼克媽咪的站姿真是MAN吶


這裡是烤肉區不是沙灘唷

我家的劉大德是這的超級奶爸
看他手上的扇子就知道『合格』
其實是因為我都亂飄,哈哈哈


爸爸都喝開了

再來呢,
這群爸爸喝開了。


裡頭最小的孩子

這是這裡最小的孩子唷
應該說他還在肚子裡,哈哈哈


感謝其他媽咪煮的好料

看看媽咪們有多周到
準備了那麼多食物呢


最後,我們來看看尼克的養眼照片芭
看我家小屁還在旁邊稅的蘇胡呢!
仔細看了尼克的臉,似乎很無奈呢

 

 

 

這是真是太好玩了
期待9月份的小人國
上次沒去到這次我一定要跟到
所以我這次會乖乖的每天把手機充好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