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761.JPG
其實他愛的是兔子。

98.5.24

今天是我家把拔的生日耶!

沒辦法,這陣子的經濟拮据,所以沒什麼錢可以給把拔辦個生日派對,

拿了存了一陣子的私房錢給把拔買了一件他想要的襯衫跟帽子,

雖然不是什麼名牌,不過也是我這座老婆的心意辣!

想想今年的生日把拔花了幾千塊布置KTV,帶我去我想去的汽車旅館,

沒有辦法花那麼多錢幫你慶祝有那麼點愧疚,

沒法度,誰叫你家老婆沒有工作只能在家帶小孩,(:不是我不做唷,是把拔不給我做

今年把拔生日除了衣服帽子以外,還有張特別的卡片唷!

本來想說要自己動手做卡片,之後去買材料時跟朋友看到有拼圖耶,

就買了那個,

把拔的生日禮物

再寫卡片的時候把拔還一直來敲門想偷看呢!寫的膽顫心驚的,

之後把拔還一直問說寫好沒寫好沒,我說寫好了呀!藏起來不給你看哩。

看到她洩氣的臉真的好笑死了,之後突然把藏好的卡片 將~ 將~拿出來!

把拔看到"一大包"卡片高興的嘴笑的喝喝喝的一直笑耶!

倒出來看到被拆開的拼圖還一直問說這是什麼呀?

之後認真的把拼圖拼好,過程整個就是好笑的我們!

好辣,最後當然是要跟我家把拔說生日快樂了唷!

把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