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耶!這是第一個母親節耶!

雖然沒有我家兒兒親手做的康乃馨!
(朋友說過幾年就有了)

雖然我家兒兒沒有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我知道他還不會說話)

雖然他常常讓我氣的半死蠻怨說著早知道不要那麼早生你來氣我!
(不過每次看到你對我傻笑著氣就消了)

雖然從你會爬、會站就是惡夢的開始!
(不過在你還不會的時候其實心急如焚)

雖然你的便便真的好臭!
(不過當媽的還是要幫你清掉)

雖然常常要陪你玩然後沒睡飽!
(不過沒辦法誰叫我是你媽)

雖然因為你失了自由不能出去趴趴走要在家當宅女!
(沒辦法,這是為了陪伴你長大)

雖然覺得你每次都賴在咪咪身上真的好煩!
(不過你能賴也只有這幾年了,長大就有自己的世界了)

雖然每次帶你出去都抱到首好酸!
(這樣才證明你有長大)

雖然那麼早生你,好好的青春都宅在家顧小孩!
(不過一想到你20歲我才38歲就好高興)

還好著好多好多的雖然想不起來呢 ...

不過就因為有了你,把把、咪咪才這繼續走下去!

每次看見這傻不隆冬的天真嘴臉,

堅持下去也是值得的!

最重要的是  ...

就因為有你這壞小子  咪咪才有第一個母親節呀對芭!

雖然人家都說這天是母難日!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