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小PiBa邁向第7個月.

吃了些什麼呢?!

這個月的小PiBa開始吃麥精了,

可能是因為每次小PiBa看到我們大人在吃東西都會用眼淚攻勢,

邊說著"ㄇㄢ ㄇㄢ"、邊裝哭,覺得看起來好可憐,

就分他吃了,不過日子久了小PiBa也吃了好多大人的食物了呢!

像是雞排、薯餅、飯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除了味道太刺激的東西,

只要是他不會噎到幾乎都會分他吃.

在6M的開始,小PiBa長了兩顆牙,

變的很愛咬人、咬東西、很愛流口水、很愛把東西往嘴裡塞。

我的奶就是這樣被他咬到流血,才考慮又開始混餵了,

不過也還好他肯喝,不然奶奶可能要很久才會好呢!

這次買奶粉順便換成了六個月以上的奶粉,

可能是因為突然想換別的東西吃,所以又重新接納奶瓶了,

不過還是不跟嘴嘴當朋友,(咪咪os:吃嘴嘴的寶寶好可愛)

幾個月來第一次肯用奶瓶
【看他喝的一副忘我的嘴臉】

喝了多大的奶?!

自從開始重新接納奶瓶之後才知道原來這小子喝那麼大呢!

現在奶量大約210-240,跟剛出生的時候差好多唷。

不過還是不用奶瓶喝水或是果汁

說到便便呢?!

原本都大概一個禮拜大一大包的小PiBa.

換了混餵跟奶粉之後,幾乎天天都大一大包唷!

雖然不用擔心他是不是便祕,不過每天倒是有清不完的便便.

可能是因為都抓到東西就會往嘴裡塞,

有天,拉肚子了,拉了一包黃白色的糊便便!

不過還好帶去給醫生看沒有什麼問題就放心了。

 
【就是這樣都亂亂塞】

可能是長牙了,原本都很自豪他的一覺到天亮,現在有時候會醒來要抱抱

也許是發牙了所以不舒服,不過還好只是喝個奶就又睡著了。

還有變的很喜歡敲敲打打的、跟喜歡撕東西喲!

被咪咪找到了
【這看似天使的小惡魔】

學到什麼呢?!

現在的小PiBa不用人家服就可以做的很穩了唷!

只要扶著東西就可以站起來了,起初還會倒頭栽,之後就越來越穩了唷!

 
【穿著一個月時的衣服耶,不過扣不起來】

超喜歡像怨婦似的站在嬰兒床那邊呼喊著要出來!

牽著手會慢慢走了,其實是快快走然後倒在你懷裡,然後會很想走路,

常常站到一半給我放手想自己走(結果當然是跌倒囉)

要不就是牽著跳到你身上趴著!

自從會站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

小PiBa只要一醒著就不呆嬰兒床裡,常常都會把她抱到床上然後繼續睡,

不過常常一醒來就要清理被弄亂的床頭櫃!

小PiBa還學會說"ㄋㄟㄋㄟ"、"媽媽"、"ㄇㄢㄇㄢ"喲!

如果想喝奶的時候,還會把頭藏在奶在邊說著ㄋㄟㄋㄟ呢

不給他喝還會大生氣的翻著我的衣服。

也開始會跟人家對話了唷!常常對著我說的聽不懂的嬰兒語

把把如果兇他還會躲在我這偷偷的用嬰兒語罵把把呢!

那我拉一下好了
【哇!露點了。】

這個月可能忽冷忽熱的,小PiBa生了第一次感冒了!

也發了第一次燒(38.5度),酷酷掃還有流鼻涕

我都說這小子是流鼻涕小子,掛著兩條鼻涕還硬要賴再我身上

不過還好吃了藥藥就好了唷!

因為小PiBa已經開始會站了,上次跟把鼻看到了一雙可愛的小鞋,

就買了,想說這樣就可以讓小PiBa站在地上了唷!

DSCI0939.JPG 
【小PiBa的第一雙鞋】

還買了小PiBa的第一支牙刷唷!

雖然他都只是把它放在嘴裡咬,不過幫他刷的時候他會好高興。

DSCI0935.JPG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也要吃冰淇淋 
【小PiBa吃的第一口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