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大寶貝劉員外被教召了辣.

很雖的在那麼多人中被抽籤抽重了.是不是該去買張樂透了.

不過其實在這非常時期.去賺政府一點錢其實也不錯吼!

但是.我要跟小PiBa要在家過著五天沒有人可以使喚.

沒有人可以買東西給我吃.

沒有人陪我睡覺.

沒有人可以在我睡死的時候泡ㄋㄟㄋㄟ的孤單日子了

-----------------------------------------------------

昨天早上.老公早早的就跟朋友開著車上去了.

不知道這死男人是太高興還是怎樣.

什麼都有帶.什麼都有拿.

偏偏最重要的東西都忘了拿就要走了.

那些東西就是.手機跟他的生命=煙.

最重要的東西沒帶這樣要叫抽菸的人怎麼活阿.

你說對不對!

雖然說老公一到那邊手機就被沒收了.

哈哈哈.

唉.

可能是不管老公工作再怎麼忙.

還是會回家.還是會見面.

這次突然一下就要分開五天.

雖然才過了一個晚上了.

不過突然好想他唷.

希望五天快點過辣!

雖然老公要走以前我跟他說我要跟另一個男人睡覺.

另一個男人=我家小PiBa先生.

不過我還是不要好了.

擔心我這愛滾的咪咪會把他壓扁.

(其實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買嬰兒床的原因.因為我跟我家員外太會滾了)

所以還是這樣子一個人孤單的睡在那大床上.

唉唷唉唷!五天快點過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