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vipmoney - 大頭菜不愛洗澡?!沐浴乳大比較

記憶中,孩子們都是親水的~~~

 

可是大頭菜只要碰到水,就哇哇大哭,我懷疑在醫院洗澡的時候,護士讓他有淹水的恐怖回憶(這純屬我不負責任的猜測啦!不然怎麼碰到水就哭咧?他之前的十個月都待在羊水裡面ㄚ,難道此水非彼水?)

不過,每次洗澡就成了我和大頭菜爸爸的挑戰,用最快的速度,最舒服的方式,最好用的沐浴乳。以下是我用過的心得,其他新手爸媽也可以參考喔~~~

巴嬰兒泡泡浴露 (<=如要購買請按此)
Ph5.5微酸性配方,可幫助敏感皮膚對抗細菌、黴菌及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刺激,無須沖水,輕輕抹乾即可,洗後摸起來滑滑嫩嫩,觸感很不錯,這項產品連續五年蟬連媽媽寶寶雜誌的第一名,是網路上的人氣商品,但個人覺得有泡泡產生,好像有洗不乾淨的感覺,如果不介意,的確是個很不錯的商品喔!

 

貝恩嬰兒沐浴精 (<=如要購買請按此)
萃取的洋甘菊能滋潤及維護肌膚健康,敏感肌膚也可使用,清新怡人的香味,讓人聞起來好舒服喔,但因為會產生泡泡,有洗不乾淨的疑慮,不介意的朋友,歡迎訂購喔!

 

Nac Nac 真珠酵素入浴劑 (<=如要購買請按此)
採用真珠精華和蛋白分解酵素,添加多種植物精華可洗淨皮膚表面的污垢,溫和不刺激,能滋養寶寶細嫩的肌膚,清新淡雅的香味,能安定寶寶的情緒,讓寶寶好入睡。
大人也可使用,只要將洗澡水放入一大匙的分量,就可以洗頭洗澡,非常方便!

 

喜寶免敏寶寶護膚泡泡浴露 (<=如要購買請按此)
因為新生嬰兒的皮脂層厚度只有成人的1/5,甚至更薄,需要使用更溫和、優質的清潔劑。此產品特殊溫和、無皂鹼,不會刺激,可避免大頭菜洗澡時誤觸眼睛而哭天喊地的窘況,不過大頭菜媽媽偏好帶點香味的沐浴乳,喜歡無添加香精的朋友,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Mustela慕之恬廊(<=如要購買請按此)
異位性皮膚炎適用

若使用以上產品,仍有過敏不適的現象,建議用清水洗也可以。

 

最後,大頭菜媽媽選定nac nac真珠酵粉,使用上方便,香味我很喜歡(怎麼感覺是替我自己選沐浴乳阿@.@),洗完也不會有滑膩的感覺,加上幫大頭菜洗澡的時候,跟他多說說話,讓他減少對水的恐懼,洗澡再也不是難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