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596.JPG 

剛滿6個月發現小Piba牙齦有點怪怪的.

好像有東西卡在那.

用手去摸還硬硬的耶.

本來以為是小Piba又亂咬東西刺到呢.

想說Piba才剛6個月沒有發育那麼快吧.

害我擔心了幾天.也猜了幾天他是不是長牙了.

9號去以前工作那吃火鍋.

副店才跟我說他長牙了.

畢竟是兩個孩子的老經驗就是不一樣.

原來是吃母奶的寶寶長牙會比較快呀.

不過我還是每天都想去看他的牙有沒有長大.

也還好Piba都沒有一般長牙的大哭大鬧.

不過口水倒是越流越多.

常常扶著嬰兒床看著我傻笑還邊流口水.

很喜歡站呢最近 

4月15日.發現Piba另一顆小牙也冒出來了耶.

好可愛.

現在Piba很喜歡用舌頭去摸那兩顆小牙.

雖然吐著舌頭那樣很可愛.不過口水卻是共共流.

Piba每次用紗布巾幫他刷牙牙還會高興的用牙齦咬我呢.

現在有牙了.我的手可能會很痛.

小Piba實在是很喜歡一直用舌頭推她那兩顆牙.

很擔心那兩顆牙會被他推到暴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