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有讀書氣息

呼,距離小PiBa滿六個月老早就過了快半個月了才想起還沒新增小寶貝這個月的紀錄。

沒辦法,這兩個禮拜只想慵懶的呆在床在滾,看完了最愛了真情滿天下就沉睡了的我,

根本沒有想到還沒有發這文  .

上次看完Doris媽咪的紀錄,直嘆好詳細唷!雖然每個月紀錄的我,還沒有那媽咪來的詳細呢。

Doris媽咪想到了很多我從沒想過要記錄,可是卻都跟小寶貝息息相關。

這次,也來詳細的紀錄這個月的小PiBa。

開始進入我的正題,不然都只說著我多懶都忘記新增。

 

 

說到副食品這個月給小PiBa增加了麥精,跟劉員外去丁丁選了好久才買了桂格成長麥精,

想說PiBa 6個月了要添加麥精了,很高興的買了回家才發現這個好像是8個月在吃的耶!

不過想說PiBa也吃的買喜歡的,那就繼續吃囉!

這個月裡頭小PiBa嚐試了很多東西:粥、奇異果、巧克力、鮮奶油、麵條、蘿蔔、Hipp的綜合果泥、

綜合肉泥、麵包、吐司...雖些東西擔心會過品敏都建議一歲以後再給寶寶吃,

不過看到那小子一副也好想吃的臉就給他偷吃一點囉!

也還好小PiBa都沒有不適應的症狀出現,不然就完蛋了我。

從PiBa兩個月開始都是全母奶,現在都不吃嘴嘴,也不吃奶瓶讓我餵果汁有點小麻煩以外,

小PiBa的副食品過程還挺順利的。

好吃好吃  

也不知道是不是PiBa都不喝水只喝奶,幾乎都大約4至6天才便便,拉的是橘色的糊糊屎。

有時候還在想會不會是PiBa知道咪咪最近喜歡橘色才都拉橘色的屎呀。

可能是小PiBa越來越大了布布也晉級到S囉!

 

5M24D的小PiBa開始瘋狂的學爬,才剛起步有時候會跌跌撞撞的,

不過很愛追著自己喜歡的東西爬的很快想去拿,

像是看到遙控器、衛生紙、塑膠袋都會很興奮唷!

但也因為寶貝太愛爬,跌下床不少次呢!

神奇的是擔心的去抱小PiBa他卻像沒事的看著你或對你傻笑著

 

原本以為小PiBa會跟他家夜貓子咪咪一樣當夜貓子呢.

不過卻是相反,小PiBa約10點多喝完奶就一覺到隔天的7.8點起床,

有時候會起床喝個夜奶又睡著了,雖然小PiBa的時鍾很正常,

卻也讓我這早上才睡的媽吃足了苦頭,

超想睡卻又要被吵著跟他玩.是不是該改改了我?

也許是在學爬吧,最近小PiBa很喜歡趴著睡,

剛放上他的小床就馬上翻了過去,

還是趴睡也會遺傳呢?!

 

有時候突然想到的時候會放迪士尼的ABC給小PiBa看看跳跳,

這小子似乎也很喜歡那些歌,都會高興得跳呀跳,

有時候撐到手酸了想讓他坐下還會給我耍脾氣要起來呢!

只好又得撐著這小子跳舞囉.

今天是瓢蟲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