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476.JPG 
【小Piba很喜歡那個小熊蓮蓬頭】

3月17.18日。

劉員外老早就想要帶我們出去玩了,

不過就一直在想著要去哪裡玩,

這次等劉員外排了休、下了班回來,開始想著行程,

本來是想說要再去南投,不過上個月去過了,

那改去台中好了,

本來已經排好了這兩天的行程,不過最後還是變成自由旅行囉!

想想也沒關係,好久沒有這樣逛街逛那麼久了,

就這樣又騎著小白,上頭帶著老爹、老娘、小Piba前往台中囉!

一路上,劉員外一直在想著是不是騎錯路,

沒辦法,被載習慣往往都不會想去記路,

活了19年了,可能除了家裡的路名記得起來之外,記得的路名不超過十條吧。

然而劉員外既然都知道我是個路癡了,還天真的問我剛剛有經過這嗎?

都是路癡了怎麼還記得住麻!

好不容易總算到了台中火車站,開始想著一中街要怎麼走?

我說:跟著公車走呀!

接著很高興的跟著公車走,停了個紅綠燈,

欸,這台不是剛剛的公車阿!原來剛剛那台公車轉彎了。

不過最後還是有到目的地,接著當然開始逛街囉。

逛完了一中,改逛逢甲,

夫妻倆帶著個小不點,逛的腳快斷了,不過還是真滿足。

買了個宵夜開始尋找早就說好要住的旅館了!

接著一路上問著路人,問問問,不知道是我們路癡,

還是被路人騙了,好不容易到了一間7-11,

問了店員某咪路在哪?店員說我也不大知道耶。

之後說了我們要住的旅館,店員突然高興的說:那就在我家隔壁阿!

哈,這店員真是太容易說出自己家裡再哪了他。

也還好有這位容易斢露自己家在哪的店員我們才順利的找到,

不然可能要露宿街頭了吧!

圖片來源:台中和風汽車旅館

1.bmp 
【劉員外指定住這間房間,我都說這是帳篷】

2.bmp
【樓下是車庫,浴室跟房間差不多大喲】

3.bmp 
【很有氣氛的浴缸,乾溼分離的浴室我喜歡】

還蠻喜歡這間房間的,剛好在特價就住囉!

雖然很喜歡她的氣氛,不過被蚊帳半倒很生氣,超痛得。

進到那浴缸都泡到頭暈了還不怎想走,

不錯不錯有舒服到,舒服到隔天還不怎麼想走。

跟劉員外硬賴到快中午才肯走。

實在想不到要去哪玩,本來想好了古堡跟薰衣草森林,

覺得好遠又好熱,就選擇了百貨公司了。

平常出去都很乖的小Piba今天不知怎麼著的大鬧,

也許是他看到咪咪的拉麵也很想吃,不給吃就翻臉大叫,

這小頑皮,吃了小麵麵就乖了。

接著還是繼續的逛著,逛到了第十樓,

突然有店員告訴我聽了很震驚的話,就是...一樓可以借推車。

吼,整個打擊只有大而已,怎麼不早說,我都快逛完了才知道,

沒辦法,從來沒有帶著小Piba去逛過百貨公司ˊˇˋ

在回家的路上實在累壞了,想不到逛街比去風景區累多了。

一樣是兩天怎麼可以這麼的累!

回到了員林,想著晚餐要吃什麼呢?

老公突然說要去小姑那吃火鍋,想到了中午的情況有點不想去,

不過還是去了,果然,還是發生了一樣的事。

這孩子想吃想瘋了,一直大鬧,

小Piba你真是太壞了你,害咪咪快累壞了,把比快發瘋了。

 

--------------------------------------------------------------------

呼,這兩天雖然累壞了。

玩了兩天,迷路了兩天。

不過還是好玩,劉員外真是太貼心了,

上個月有去玩,這個月也去玩,

那寶貝,我們下個月要去哪裡玩呢?

DSCI042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