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手好吃 
【摁~好吃好吃】

在Piba剛帶回家的一、兩個月是混餵,

到了三個月,沒辦法咪咪太懶了,懶的下去樓下泡奶奶,

雖然人家都說餵全母奶很好,然後又可以省奶粉錢,

所以導致現在有罐喝沒幾次的優生奶粉還在那吹風,

想說要送給人家,不過一罐奶粉好貴,一直不斷給自己洗腦說他有天會喝的,

哈,一直在做傻事的媽咪,

有天又突然想說來買葡萄糖給Piba喝好了,

結果呢?

因為他好久沒有喝奶瓶,所以都不用奶瓶吃東西了辣,

連嘴嘴也是,

上次一口氣買了好多個,Piba都一直在跟嘴嘴玩不吸,

唉唷,寶貝阿,他不是你的朋友好不,

嘴嘴現在好可憐,跟奶粉的下場一下,在那吹風,

他們都一直吶喊著你快快把它們放嘴裡耶,

別都顧吃手手辣,髒髒。

然後呢?

Piba這小子唷!不吸嘴嘴就算了,都愛吸著咪咪的奶奶才要入睡,

雖然我也挺習慣的我,

常常母子倆就這樣抱著對方像個小情人睡覺,

沒辦法,我也想抱我家劉員外,

但是他做大夜班,我都抱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