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逼都好燦爛 
【把逼還是笑的好燦爛】

98.2.10

今天把逼咪咪一時興起說要去看花花,

然後就跟叔叔阿姨騎著小紅出門囉。(小紅是家裡的另一台毆逗賣)

到了那裡,其實咪咪覺得還蠻空曠的,因為沒什麼人,

但是花花特多唷,

我們就像個老人似的在這片花海裡散著步,看著花,

雖然我還不會走路,所以當然是由我的全自動車車抱我囉!(指的當然是我跟他爹)

好吧,來看看咪咪有多愛拍吧!

把逼這張好娘  這小鬼把自己抓了個大花臉 
【這張的把逼好娘】                【我把自己抓了大花貓】 

很多花  咪咪都要我看鏡頭 
【好多花花】                    【被八逼放在肩上還不忘看鏡頭】         

 叔叔好像搞   
【叔叔好像搞】                   【其實我也不知道比逼在高興什麼】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謝謝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