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強迫我帶這娘砲的東西 
【我已經做好泡澡早的準備了喲】

好不容易PIBA不用再戴著厚厚的石膏,終於可以跟咪咪一起洗澡了。

今天把逼也要一起喲。

咪咪把我身體洗乾淨之後,我就跟把逼一起先去泡澡了,

呼,舒服!咪咪真的洗好久喲,洗了好久才跟我們一起泡澡。

我真是太幸福了,邊泡著澡澡邊游泳然後還邊喝著ㄋㄟㄋㄟ。

洗好了澡澡,咪咪幫我拍了幾張出浴的性感照片喲。

我有沒有很性感
【這樣像不像寫真集麻豆呀?】

 
【其實我只是想偷吃手手】

請別對我這小嬰兒有暇想
【有沒有性感撩人,不過我是男生】

----------------------------------------------------------------------

相關閱讀:如何幫新生兒洗澡

     頸部泳圈使用須知

     小嬰兒能學游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