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溫馨的畫面 
【很溫馨的畫面。】

 

哎呀,因為媽咪太懶了,心裡想著要新增,不過卻沒動作。

這天,2009年,1月,8日。

從寶貝出生到現在都過了三個月了,

不是因為太小不想帶他出遠門,就是礙於奶奶沒有空,

沒辦法,把逼媽咪都不會開車,就算會開車,媽咪這路癡也沒法開到那。

奶奶早上一說要出發,全家三個女人用一用了下午了,(其實最會拖的就是我)

路上,咕咕說想吃麥當當,點了餐,跟店員說上次少給我們一杯飲料,

那店員態度好到我真愛她,馬上補了我們一杯,不錯,服務態度好阿。

接著開沒多久就到了阿祖家了,寶貝還是跟往常一樣一路睡,

阿祖看到Piba超高興的,雖然我也沒到過幾次阿祖家,

不過一直覺得阿祖好慈祥。

哈,小咕因為太無聊了,玩起了假睫毛,

這陣子兩個女人愛上了假睫毛,不過真是難帶死了,帶了左邊掉右邊,

小咕終於成功了,

咕咕終於第一次帶成功假睫毛了 
【眼睛大了很多喲,離正妹的目標越來越近了。】

下午約4點,該回家了,就開著車回去了。

到了家,等了爺爺下班,小咕說要帶大家去吃萬八,

擔心老公沒得吃,還打電話問他哪時候要回家呢。

店還蠻美的 
【外觀很唯美。】

到了裡面,氣氛還不錯,不過就是店員臉臭了點,每個都是臭的,

點了我最愛的奶烙鍋,好久沒吃了,雖然知道會胖,還是吃了,

我的奶烙鍋
【雖然味道普普,不過肉真的是多到我都吃不完。】

吃了近兩個小時,也差不多了。

在臨走前不忘在廁所拍一下,哈。

燈光太美,我也來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