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10.31。

 

小屁屁雖然不是第一次打預防針了
不過我跟小屁屁他爹卻是第一次帶他去打預防針,
第一次跟小屁屁還有他爹來到小兒科,
也是第一次跟小屁屁他爹騎著機車儎小屁屁。

 

本來一大早就要帶屁屁去的,
但是我這個當媽的實在太貪睡了,一覺給他睡到下午,
雖然說是從早上開始睡,
洗個早準備好都下午3點了,
跟屁屁的爹一起騎著小紅前往診所,
第一次帶屁屁去小兒科,
有點緊張,就跟第一次生小孩一樣緊張。

 

到了醫院,掛好了號,
就帶小屁屁進去做例行的健康檢查了,
 
身長53cm,            體重4.2kg,
(出生身長49cm)    (出生體重2.8kg)

頭圍37cm,           
(出生頭圍32cm)

摁,我家屁屁真的有長大耶,
本來跟屁爹都覺得怎麼只長在臉都沒長在身體,
事實證明,只是長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檢查完之後就準備打針了,
打針以前屁屁不知道是不是緊張小哭了一下,
結果是要人抱抱,一抱就好了,
然後打針屁屁很勇敢,
哭了一聲就睡著,
我跟屁爹說屁屁這是痛暈,
一路上小屁屁睡的很舒服。

養個小孩真是貴,
聽到醫生說有些要自費的真的是坑錢,
一劑就要3600,
老天為什要不給我重個威力彩,
不然可以不可以叫重的人分我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