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

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玩一下電腦了
當我很認真的逛的baby home的時候
突然聽到我家小屁屁大哭
馬上回頭看他怎麼了

原來是被他臭把比的腳壓到肚子
氣的馬上把把比的腳踢開
跟他說你壓到底迪的肚子了辣
這個天兵老爸還帶著睡意跟我爭說:「我的腳明明就在這 哪有壓到他 」
爭完又睡著  
隔天我跟他說他還搞失憶呢
因為你的腳被我移開當然沒在這呀

 

唉唷
雖然我家把比白天都想說讓我睡覺
所以都幫我顧底迪
但是晚上也不用累到翻滾壓倒小屁屁的肚子麻
他很可憐的耶(無辜: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