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9月3日。



比比已經在媽咪肚子裡36週又5天了。




埃唷埃唷,怎麼每次去產檢體重都暴升呢,
這次量體重64公斤,天阿,這樣我懷胎9個月就胖了20公斤了耶,我不要,
但是又很餓,哈哈哈,
在要去產檢的前一天晚上整個肚子好脹,脊椎又好酸,害我以為風濕發作呢,
還好之後問醫生,他說這是正常的,還好還好,害我還擔心是快生的症狀呢,
比比又長大了唷,2750克了,現在反而不想要比比那麼早出來了,
因為聽人家說,小嬰兒再媽媽肚子裡養一天等於在外面養三天呢,
所以小子,你還是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呆到預產期吧,
然後,等到出了醫院才發現,
我忘了看上次的檢查報告了,哈,整個就很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