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年8月28日。




比比已經在我的肚子裡35週又1天了。





呼,今天要做B型鏈球菌篩檢(自費400元)還有要測宮縮的頻律,
澳,這次檢查我又胖了,63公斤ˊ ˋ 埃埃埃 不會都胖到我芭,
照超音波的時候比比也有胖了唷,現在是2500克了,
然後那個醫生內診好恐怖,檢查完了跟寶貝一起去參觀坐月子房,
這間醫院的坐月子中心只有讚而已,看到床整個就很想上去睡,而且超大的,
不過之後護士看到我測宮縮的單子,說我的頻率好像快生了,
嚇了我一大跳,連醫生都說我的子宮頸已經開了0.5公分了,
之後醫生跟護士都說我可能過幾天就會生了,
本來想說還有一個月所以一點都不緊張的說,現在不知道該緊張還是該高興,
然後就又測了一次宮縮,那個護士比我還緊張呢,哈哈
我們今天再醫院呆了2個多小時,
然後去丁丁藥局,那個爛店員態度超差的,
已經去問她3次可不可以用媽媽手冊換東西,第一次說下次會進,
第二次說時間到了(明明離結束時間就很久),第三次又不是問她,兇個梨阿,
只能說她是個態度很差的老查某而已。
真期待我家比比快點出生,你再媽媽肚子裡跳舞真的很痛耶,
今天的照片很可愛唷,你把比還一直說你跟他很像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