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比阿,
今天是把比第一天去新竹工作唷,
唉唷,把比有工作媽咪雖然很高興可以有錢揮霍了,
但是要自己在家裡度過,就好空虛唷,
沒關係,還有比比陪我,
少了你家把比,媽咪好孤單阿,
少了一個人給我訴苦,
少了一個人跟我搶電腦,害我電腦都沒有玩下去了衝動,
少了一個人害我吸二手煙,很不習慣,
少了一個人,我口渴可以買飲料,我肚子餓可以買東西給我吃,
總之的總之,少了你把比好不習慣,
沒有司機可以在我出去溜搭,
沒有人可以跟我搶被子,
沒有人陪我睡覺,
空空的床,只能自己滾滾滾,鬱卒辣,
比比別再睡覺了,快起來踢踢陪媽咪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賊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